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如何是好

送你走一步
眼泪就流下来
你再走一步的话
又流出了眼泪
在伸出手
也无法触及的地方
你走了 抓不住
我只有哭泣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离开了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将我丢下离开了

我爱你 我爱你
大声呐喊着
你却听不见
因为我是用心在呼喊

将一整天擦去
又再次来到
向这一天道别
却又再次来临

在伸出手
也无法拥抱的地方
你走了 却抓不住
我只有哭泣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总是看到你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我爱着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听到我的话了吗
再回来吧
没有你
我无法过下去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一直是我的唯一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但你却离开了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丢下我离开了

我爱你 我爱你
大声呐喊着
你却听不见
因为我是用心在呼喊